close

 

 

【30 Days Song Challenge】


D-2 A song you like with a number in the title

 

 

 

#Taeyeon – 11:11
吉他聲與入秋的晚風特別相襯
過往的回憶此時也悄悄地溜進房門
在時針尚未走完一圈的現在
已逝的美好將不斷地呼喚我的名字
但是沒關係,在午夜真正來臨前
直到無法負荷的最後的最後,之前
風聲會吹散我們曾有的距離

 

 

 

#EdSheeran – One
不要其他的伴奏,只要一把吉他就好
我就有足夠的理由可以離不開
「Cause you are the only one」
一切是多麼單純且溫暖

 

 

 

#IU - Twenty-Three
「對,我現在確實更好
不是,不是,其實很想弄亂一切
哦,知道了,我想要去愛
不,還是多賺點錢吧
猜猜看
會是哪一邊?」
哪一邊呢

 

 

 

#BritneySpears – 3
僅此紀念我的西洋流行樂入門(大約八年前)
比起歌詞,節奏倒是挺保守的XDDDD

 

 

 

#陳奕迅 – 十年
一句「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」成為多少人心中膾炙人口的經典
儘管華語歌壇的情歌總是擅長自舔傷口
但林夕的詞從不用濫情,他是許多人夜裡的知己
我們無需過度訴說,聆聽就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