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移到痞客邦好好把這歌單寫完~~~~~~~

雖然規定是一首但每次都會分享超多哈哈

 

【30 Days Song Challenge】

D-1 A song you like with a color in the title

 


 

#Halsey – Colors
「紅色的你說你喜歡我因為我是藍色的
你觸碰到我時突然間我成了淡紫色的漸層天空
但你卻決定紫色不是我們該有的結果」
充滿藍色與灰色最後碰撞成迷霧般紫色的情歌
反覆的everything is blue宛若輕柔的毒在全身蔓延開來
透過Halsey敘詩般的歌詞久駐於心

 

 

#TaylorSwift – Red
單戀的絲絨紅,反覆確認自己的心意後變得火熱
像騁聘著風開在美洲大道的跑車般十足令人過癮
隨著Burning Red這股止不住的愛戀迎來最高潮
儘管會感到寂寞、會不斷猜疑,但沒錯
「His love was like driving a new Maserati down a dead end street」
這注定是趟沒有終點卻令人醉心沉迷的路途

 

 

#Coldplay – Yellow
星星為妳綻放光芒,而妳也同星星般奪目閃耀
和妳在一起的日子都是金黃色般耀眼的回憶
讓我彈著吉他為妳唱首歌
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愛有多深
讓星星持續在我們漫步的夜空中璀璨
「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」
在妳舉手投足間,我看見名為未來的星光

 

 

#BIGBANG – Blue
儘管內心在凋零的思念中傷痕累累、
在藍色的淚水和悲傷中被馴服
我仍不放棄尋找妳的身影
外表再堅強的人阿,在藍色月光的照耀下
也只是身披白雪的孤狼而已

 

 

#楊丞琳 – 黑色月亮
加重的節奏,真假音的變幻,偶爾的口白喃喃
雖然不是正式主打過的歌曲,但在我心裡是楊丞琳開始撕掉「可愛教主」標籤的力作
在情歌濫觴的國語歌市場中,期待丞琳將來能有更不一樣的面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d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